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2017-03-17 17:33

3月16日上午10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科技楼308教室举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我校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朱虹教授应邀进行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副院长王慧副教授、我院报名参赛的团队代表和指导教师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张辉教授主持。

我校朱虹教授、杨毅老师指导的项目“电子眼智能追踪系统”是第二届大赛中我省省属高校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项目,最终在600支国赛参赛队伍中成功闯入全国前60强,摘得全国银奖。

培训会上,朱虹教授首先深刻解读了创新创业与“互联网+”的紧密联系,接着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在现代生活中的应用,重点指导了如何选题和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技巧,并以往届大赛项目为例分析优秀项目计划书的共同特点,同时与现场师生开展了精彩互动。

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互动性好、气氛热烈,对提升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师生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