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李静荣获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一等奖
发布:2017-03-27 15:10

3月24日,由省环保厅、省教育厅、省林业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由陕西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西安梦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大学生环保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隆重举行。

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朱富帅老师指导,雕塑141班学生李静的设计作品《我要呼吸》荣获本次大赛环保创意公益海报创作类一等奖。

本届大赛覆盖全省60多所高校的5319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组的层层筛选和评审,李静的作品《我要呼吸》以绿叶与空气相互交融影响的关系入手,在树叶拟人化的创意下,揭示了空气污染对环境、大气产生的不可挽回的影响。最终以其独特的视角、新颖的立意获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

省环保厅巡视员王文、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胡万城等领导和嘉宾及来自60多所高校共500余名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