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与英国龙比亚大学教师交流座谈会
发布:2017-04-18 15:46

4月10日上午,应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英国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艺术与创新工业学院(School of Arts and Creative Industries)交互设计专业负责人Andrew Odowd先生到学院交流。

学院领导及各系教师代表与Andrew进行了座谈。会谈中薛艳敏院长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概况、教学特点、对外交流等环节做了详细的介绍,Andrew就其所在学校的课程设置、院系设置等做了介绍,就龙比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相关课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的一些作品进行展示与分析。座谈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系教师就自己课程的授课形式与内容与Andrew进行讨论,并提出一些问题。最后,薛艳敏院长与Andrew就如何建立校际教育联系、实现学生出国参加“2+2”“3+2”等项目的相关问题作了讨论,并初步建立合作意向。
下午,Andrew一行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3D打印实验室、动作捕捉技术实验室及木工实验室、灯光实验室等,随后,环境艺术系张纪军老师带领Andrew一行来到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工创汇进行了参观,外宾对其中的学生作品赞不绝口,并在创咖与张老师进一步学术交流和讨论,并对一些典型作品做了分析。最后,在学生自主创业设立的工艺技术工作室中进行了礼物相赠。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在对外交流方面与多家境外高校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这种交流和合作对学生的培养和学院的发展有积极的影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