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
发布:2017-11-09 09:11

  2017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11月4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在此次年会上围绕风景园林与“城市双修”展开研究和探讨。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副系主任闫杰及李皓、乔治、魏琰四位老师应邀参加本次年会活动,并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分论坛的报告及学术讨论。通过参加本次年会活动,环艺系教师与同济大学风景园林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设计系、昆明理工大学风景园林系等相关专家级骨干教师商定学术交流的事宜,同时也初步商定2018年5月邀请同济大学风景园林系博士生导师王云才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据悉,本次年会活动包括主会场报告、分会场交流、展览、技术考察等内容。国内知名风景园林和相关学科专家在主会场上作报告,分会场分别以绿色基础设施、城市风景园林、乡村风景园林、风景园林管理与工程、园林植物、理论历史与遗产保护和“西北风景园林与一带一路”为主题进行讨论。

      另外,本次年会同期组织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7 年会优秀论文评选和2017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活动。据悉,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2017级毕业生曾锋、刘霁雨设计作品《健康城市•基于城市慢行系统的西安市明城区康体绿地系统规划 》已成功入围本次大学生设计竞赛终审,获奖情况将于近期公布。

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