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张辉教授个展《映像苍凉》在曲江书城展出
发布:2017-01-11 14:29

2017年元月1日,“映像苍凉-张辉影像个展”在曲江书城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展出摄影作品55幅、9个展板、6个互动ipad、1个30分钟短片、1个动画短片,同时展出的还有陕西第一部雅昌摄影装置大书《影像唐十八陵·影像社火》。展览的作品都是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张辉教授历经十年之作,作品内容有用传统摄影工艺方式探究中国唐陵雕塑文化的影像作品,也有用三维扫描、手机APP等数字化及新媒介方式探究历史文物遗产的多样保护形式。据悉,张辉已完成国家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和陕西省社科艺术学优秀项目等多个课题。

到场的嘉宾有原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延军、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胡武功、著名考古学家张建林、陕西省人文地理摄影协会会长石宝琇、著名摄影家李泛、西安中国画院院长王奔、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武小川、西安秦商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秦航;崔振宽美术馆理事长崔迅、雅昌艺术图书摄影项目总监缪丽君、著名策展人舒阳、西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屈健,同时到场的还有西安理工大学书画院院长王家民、艺术学院院长薛艳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等社会各界200余人参观了此次展览,并就现场展览作品做了相关的发言,肯定了张辉近年来的个人艺术成就及教学成果。

此次展览得到雅昌摄影、陕西日报、西安日报、新浪网、艺术品鉴、艺术中国网等多家媒体的专版报道,展出作品将持续展出至2017年2月12日。

雅昌网:http://news.artron.net/20170102/n898926.html

新浪网:http://photo.sina.com.cn/info/2016-12-15/doc-ifxytqav92762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