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2017-01-11 17:23

2017年1月1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院长薛艳敏、院党委书记刘跃仓、副院长王慧、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王莉、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副院长张辉主持。

张辉副院长首先回顾了第二届“互联网+”大赛参赛对象、参赛项目、赛事设置、参赛要求、赛程安排和我院获奖情况等,介绍了第三届“互联网+”大赛的工作目标与思路,明确要求我院在去年报名总数的基础上再加10个队,力争在省赛、国赛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薛艳敏院长作动员讲话。她详细讲解了我校全面推动“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新思路,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陆续会出台相关政策为有意愿投身创新创业活动的师生提供扶持,强调第三届“互联网+”大赛组队指标、项目推荐及获奖情况将列入学院年终考核,获国家级奖列入考核加分项,最后部署了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赛2017年寒假期间组织方案。

通过此次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投入到本次大赛的组织与行动中。会后,各系及时组织教师开展了第三届“互联网+”大赛的动员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