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6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Giza Aleksandra 教授”专家报告会
发布:2016-11-10 10:23

11月7日下午14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6年研究生学术年会首场专家报告会。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 Giza Aleksandra 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contemporary European and American design 欧洲及美国的现代设计”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主持。

会场座无虚席,我院视觉传达系郭华老师担任翻译。Giza Aleksandra教授首先以简单的自我介绍作为开场白,接着讲解了她专业学习与研究的历程,阐述了治学态度,鼓励大家要有创新,敢于挑战。随后,Giza  Aleksandra教授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她欣赏的设计师,并辅助她在长期的实践论证中总结的经典设计,使大家对欧洲及美国的现代设计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之后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场报告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科研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当天上午,Giza Aleksandra教授进入课堂观摩我院视觉传达系教师“书法”、“平面构成”和“展示设计”等多门课程教学。报告会后,我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与Giza Aleksandra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就两校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