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多莫斯设计学院设计本科专业总监Claudio Larcher教授应邀为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讲座
发布:2016-11-21 13:18

11月16日上午9:30,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多莫斯设计学院设计本科专业总监Claudio Larcher教授应邀在曲江校区教8楼612教室为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当代意大利设计的主角:你不可不知的设计公司,设计师,以及设计摇篮》的学术讲座,吴晓丹老师担任翻译。

Claudio   Larduer教授的讲座内容面向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和室内设计等多个专业,他系统地介绍了极具创意的设计作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二十五条建议。

随后,Claudio   Larduer教授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同学们开拓了设计思路,指明了方向。

 

报告人简介:

毕业于米兰理工大学建筑系,2001年在多莫斯设计学院担任自由设计师和建筑师的工作,与Flavio Mazzone 共同创办Modoloco 设计工作室,在波尔扎诺自由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等高校教授设计与艺术。他曾参与众多在意大利、日本、西班牙、法国、英国和瑞典的博览会和展览,出版“Globetrotting designers”(ed. Compositori)和“Design, scuola e solidarietà”(ed. Fausto Lupetti)等著作,现任NABA设计本科专业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