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师生在2016年第十四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中获佳绩
发布:2016-11-29 12:13

11月24日至11月27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2016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亚洲设计学年奖颁奖典礼上,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李皓老师指导的学生张家璇设计作品《自然呼吸的绿色廊道——西安市南二环城市交通空间景观改造设计》,在本次竞赛中荣获生态及可持续发展设计铜奖。同时,李皓老师荣获本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被授予优秀组织管理奖。

亚洲设计学年奖每年举办一届,其前身为“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是我国环境设计专业最具影响力竞赛之一,致力于打造亚洲国家和地区高校之间最大范围、最大规模、最深入交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权威性设计交流盛会。

据悉,本次亚洲设计学年奖共设置了专业奖项、主题奖项、优秀指导教师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四大类奖项,并吸引了来自于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400多所院校学生参加,竞争相当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