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十五届大学生金秋科技文化节“视觉创意设计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2016-12-02 09:08

11月30日下午16时,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十五届大学生金秋科技文化节“视觉创意设计大赛”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征集海报招贴设计72件,雕塑设计25件,环艺景观设计7件,产品造型设计14件,工艺品设计63件,DV影像4件,摄影作品84幅(组),书法作品25幅,插画、书籍装帧作品12件,共计320余件作品。

开幕式之前,艺术与设计学院精心准备的服装设计走秀、街舞、情景剧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开幕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和评委老师。他们分别是: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西建教授,校学工部部长马福老师,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苏一老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龙韬老师,校关工委张斌华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宗娜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老师,大赛评委会主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博士生导师吉晓民教授,评委老师有: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穆安乐教授,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琰君教授,副院长王慧副教授、张辉教授,环境设计系主任张静副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俞瑾华副教授、影像动画系主任陈鹏副教授、工业设计系主任张春强老师。参加大赛开幕式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和部分学院团委书记。

接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老师介绍本次大赛筹备情况;参赛学生代表工设161班刘柯良同学发言;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致辞,她指出,视觉创意设计大赛是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培养艺术创造力与设计才能的重要载体,对培养同学们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校学工部部长马福老师宣布本次大赛开幕,并同各位嘉宾前往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厅参观了同学们的作品。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审了每件作品,并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主题为“拥  抱”。开幕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杜会平老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