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2016-12-05 13:57

12月1日下午14时,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Whitireia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艺术学院院长(Dean,Faculty of Arts,Whitireia Polytechnic)Kaye JUJNOVICH,国际部总裁(General Manager  International Engagement, Whitireia and Weltec ) 迟美健女士(Mrs.Meijian Chi)以及该校驻西安的联络人王萌蕾老师专程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副院长张辉教授、学院各系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并互赠礼物。

会上,Kaye JUJNOVICH、国际部总裁迟美健女士与张辉教授分别对两校在学科专业分布、课程设置和办学特点进行介绍,并同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首先就两国的教育理念、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截止目前,艺术与设计学院共计有7名同学参加了“3+1”项目在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就读,其中有4名同学已经顺利毕业。

继本次访问交流后,下午16时,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与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对“3+1”双学位留学项目有意向的同学进行面对面的座谈活动。座谈会上,解答了同学们对于“3+1”本科生出国留学计划的疑问,给计划出国留学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后,我校副校长李言教授热情接待了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一行,并赠送纪念品,为我校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