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获得殊荣
发布:2015-12-30 18:33

12月28日,由亚洲园林协会、“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韩国环境科学会、马来西亚风景园林师协会、香港园景师学会、台湾造园景观学会等联办,中国风景园林网与《世界园林》杂志社承办的2015第六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经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和严格审定,官方已公布本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环艺系两组学生设计作品获得殊荣。

其中,环艺系学生贾果、金楚璇的作品《坊间新生—西安市老城区东南区域城市更新设计》,获得本次设计竞赛规划作品三等奖。

学生贾果、崔雨心、鲍文慧、葛明兰、王帅帅成组作品《水蕴新碑—济源市碑子村规划设计》,获得本次设计竞赛主题类作品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分设计类、规划类及主题类三种类型作品,吸引了包括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50余所院校的积极参与,共收到800余份作品。

 

相关网址:http://www.chla.com.cn/htm/2015/1228/244534.html

          http://www.chla.com.cn/htm/2015/1228/244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