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然·未然——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举行
发布:2016-06-13 09:25
6月6日上午9时,“本然·未然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军、教务处处长王全九、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教务处督导组刘雅丽教授、姜明教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龙韬、“特邀党建组织员”张斌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吉晓民、院党委书记刘跃仓、副院长李琰君、薛艳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以及企业嘉宾和兄弟院校的领导、各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慧主持。
本次展览为期4天,共展出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动画设计、摄影、雕塑7个专业共计304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整个展览风格多样,题材丰富,充分展现了创意与生活的结合。
开幕式上,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吉晓民教授致开幕词。他对莅临展览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本次展览既呈现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更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探索与创新精神。同时,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热爱艺术,坚持艺术追求,创作出更加优秀的艺术作品。
随后,副校长刘军宣布“本然·未然——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作品展。“本然·未然”,既是对过去的频频回顾,又是对现在的百倍珍惜,更是对未来的向往和信心。预祝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带着学校的重托,朝气蓬勃地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描绘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