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2016-09-05 10:46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新入学研究生更好更快地融入研究生学习和生活,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科技楼308教室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院党委书记刘跃仓、各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活动。活动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琰君主持。

首先,薛艳敏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方向等,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好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做一名有知识、有道德、有责任心的研究生,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教研室、宿舍和人身安全,为创造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李琰君副院长就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讲解和强调,保证各位研究生同学能够条理清晰、快速顺利地进入学习状态,适应即将展开的研究生生活。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使我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对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期望将促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更好地适应和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