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西班牙著名视觉艺术家胡安·维利帕兰诺来我校举办讲座交流
发布:2016-09-22 09:28

2016年9月13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西班牙著名视觉艺术家胡安·维利帕兰诺先生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现代摄影的壮丽》为主题展开,胡安先生对现代摄影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并为大家呈现了现代摄影的“壮丽”面貌以及现象之下的本质,鼓励学生勤于思考、勇于创作。

9月14日,胡安·维利帕兰诺先生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与摄影专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上午9点至12点,胡安先生来到摄影专业《纪实摄影》课堂,认真观看了学生们的作品,凭借自己在摄影教学中的丰富经验和创作经历,逐一讲评课程作业并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下午2点至6点,胡安先生与摄影专业大四学生、研究生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的创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创作中的困惑。

通过这次讲座与交流,影像动画系摄影专业师生获得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教学与创作理念,从而结合教学扩大专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