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举办2015期末作业汇报大展
发布:2015-12-24 13:21

12月16日至1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在曲江校区成功举办2015视觉传达设计系期末作业汇报大展。本次汇报展览包括15级视传平面构成设计作品展、14级视传民间美术作品展、13级视传书籍装帧设计作品展、13级视传工艺品设计作品展和13级视传丝网版画作品展,由俞瑾华老师、刘玉柱老师、李元老师、王蓓老师、俞军财老师和王烨老师指导。

据视觉传达系主任俞瑾华老师介绍,从去年开始,视传系加大教学管理强度,实行激励制度,鼓励每课必展。通过举办课程作业汇报展,大家不仅能够看到授课教师的课程教学效果,还促使同学们以结课汇报展为激励,更加用心地完成自己的设计作品。

本次展览,视觉传达系组织了本学期大一至大三共三个年级八个课程的作业展,一方面,让同学们通过展示自己作品获得自我认可,各年级的同学也能互相学习交流;另一方面通过这种全系教学成果集中展示的途径,强化展示效果,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