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深圳市创意十二月市民创意大赛之“2015乌镇•奥雅设计之星——‘互联网+美丽乡村’国际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2015-12-30 10:16

12月25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办的2015乌镇·奥雅设计之星颁奖典礼暨“互联网+美丽乡村”高峰论坛中,我校环艺系两组学生作品经过激烈角逐,顺利通过最终评选,分别荣获本次设计大赛三等奖和最佳逻辑奖。我校环艺系乔治、李皓、闫杰老师也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其中,学生贾果、崔雨心、李悦鸣成组作品《协同多元·聚微成网—基于SCC模式下的智慧田园规划设计》,获得本次设计竞赛三等奖,奖金5000元。学生谢亚鹏、许岩生、曾锋同学成组作品《云中田居——“互联网”下的乌镇智慧乡村规划设计》荣获本次设计竞赛最佳逻辑奖,奖金1000元。

据悉,本次设计大赛共有包括美国哈佛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30所院校参加,共收到100余份作品,竞争相当激烈。

另外,本次设计大赛也是第十一届深圳市创意十二月市民创意大赛主要活动之一,其中获奖作品将在深圳市南海意库创意园区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