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在“天纵世纪杯”2018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2019-03-07 09:21

   2018121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传媒学院承办的“天纵世纪杯”2018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颁奖盛典在四川传媒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来自省内外近43所院校200多个团队的6000余名学生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份。我院影像动画系动画专业参加了此次大赛,提交动画类、漫画/插画类作品共28件,获奖作品12件。其中,由董海斌、郭洁恩老师指导的《曹冲称象 》、《SHEEP》两件作品获得本次大赛动画短片类一等奖;陈鹏、蔡雨欣、王鹏、吕晶晶老师指导的7件作品荣获得本次大赛动画类、漫画/插画类的二等奖;孙浩章、郭洁恩、王鹏老师指导3件品荣获得本次大赛动画类、漫画/插画类的三等奖;董海斌、郭洁恩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暨2017年(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