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5年院级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2015-12-07 11:00

2月1日晚上19时,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年院级党校开学典礼在教10楼4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副院长王莉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海生老师、院团委书记杜会平老师、学工办黄惠玲老师以及2015级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工办候保航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王莉老师介绍了2015年院级党校的基本情况。她从院级党校的职责、课程设置和学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广大新学员能充分珍惜和把握这次院级党校学习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学工办主任何海生老师宣读了《艺术与设计学院院级党校考勤考试考核与安全纪律管理规定》,对院级党校学员的课堂纪律与考勤考核进行了明确要求。动画151班成沿霖同学发言,她代表所有新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踏实的投入和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本次党校学习,争取在党课结束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讲话。他对全体新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党校纪律,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勤奋学习,认真思考,积极实践,增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三、理论联系实际,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学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给新学员上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