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尖兵团—快爆48小时”活动分享会
发布:2016-05-21 17:00
2016年5月19日下午,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举办我院13级学生荀嘉斌和贾永钊参加“尖兵团—快爆48小时”暨首届艺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尖峰训练营活动分享会。他们分别从参加此次活动的过程、企业培训、小组项目展示、经验总结与不足四大方面进行分享。
    “尖兵团—快爆48小时”是由浪尖集团、D+M浪尖智造工场、浪尖学院共同发起的全国高校巡回创客活动,通过互联网平台+产业链支持,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动力,直接兑现学生的创意价值。此次活动与5月6日-8日在西安美术学院顺利举办;活动包括破冰组队环节、彩色卡片快速配对分组、电梯演讲和路演环节。来自全国22所艺术高校的72名创意想法爆棚的学子汇聚于此。各高校参赛学员纷纷施展出自己最大的能力,各种挖空心思,高速运转脑力的为项目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对于学生专业实战及创新能力也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作用。艺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