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岳红记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2019-01-11 16:27

为响应校科技处号召,积极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列报告会相关工作。2019年1月10日下午14:30,艺术与设计学院特邀请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岳红记副教授在学院205会议室举办“凝练研究方向,强化“三态”意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写作及体会”专题报告会。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岳红记博士先后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美术学院、 博士后出站于长安大学。 岳红记博士重视跨学科研究,将美术理论、美术实践、教学与其他学科结合起来,他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教育部艺术类基金1项、省级课题以及其它课题15项,发表研究论文50多篇。

讲座中,岳老师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前期基础;2018、2017年立项的部分选题的案例分析;申报书的写作;申报书的写作体会四个层面为大家进行深入详实地讲解。在专题讲座之后,教师们踊跃地提出各种问题,并与专家进行了积极地讨论。报告会内容充实,教师们反响热烈,表示此次讲座交流活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