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金秋科技文化节
发布:2015-11-27 17:20

11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金秋科技文化节“视觉创意设计大赛”在曲江校区逸夫科技信息馆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融合·共生”为主题,共征集海报招贴设计108件,雕塑设计34件,环艺景观设计29件,产品造型设计29件,工艺品设计56件,DV影像6件,摄影作品41件,书法23幅,共计32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介绍了大赛有关筹备情况;参赛学生代表环艺143班李金泽代表参赛学生进行了发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致辞,他指出,本次大赛是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同学们设计才能和艺术创造力的重要载体,为活跃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视觉创意设计大赛”的举行,对培养创新精神,丰富素质教育内涵和优良学风建设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开幕式前,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服装设计走秀、B-BOX口技、街舞武术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吉晓民教授宣布大赛开幕,并同各位领导和嘉宾前往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厅参观了同学们的作品。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审了每件作品,并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由校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400余名师生观看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