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赴各高校调研报告会
发布:2015-12-02 15:04

11月25日下午14:3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科技楼308教室召开全院大会暨赴各高校调研报告会,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吉晓民教授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吉晓民院长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吉院长指出:全院教师应群策群力,完成教学建设项目和学科建设项目等相关工作,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及学院年度目标和长远规划,尽职尽责。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介绍了近期学院管理工作相关情况,着重强调了教职工纪律及廉洁自律等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详细解读。

随后,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王慧副教授对近期各系教师代表赴各高校交流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摄影专业的张辉老师、动画专业的董海斌老师、视觉传达系的俞瑾华老师、工业设计系的薛梅老师和环境设计系的孙昕老师代表各系汇报了外出调研成果。

最后,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薛艳敏教授对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全院教师认真汲取外校先进办学经验,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