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导师会
发布:2018-09-11 08:00

9月9日上午10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10楼404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导师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副院长王慧、副院长张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各系室主任、2018级全体导师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何海生主持。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代表学院对2018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取得优异成绩。薛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和国际交流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热爱艺术,热爱设计;二是树立目标,向上向阳;三是珍惜友谊,尊重教师;四是切勿虚荣,切勿攀比;五是爱护新环境,共创好未来。

副院长王慧、张辉分别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本科教学、选课要求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籍管理、考勤制度、学生违纪处分、考试规程、防火用电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习惯,锻炼优秀品质。

见面会后,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各班导师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和选课指导,并就专业学习的重点和难点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