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党群部门联席会
发布:2019-02-26 15:25

2月24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党群部门联席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崔亦国、李建竹,纪委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群各部门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崔亦国对统战、学生和共青团、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李建竹对宣传思想、师德师风建设、工会、机关党建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李鹏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

刘德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群部门联席会是大家相互通气、相互支持、相互交流、相互配合的重要形式,要长期坚持。他强调,党群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为全校师生和全年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带个好头;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党建引领,锤炼务实作风,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表率;要加强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加快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做出贡献。

撰稿:杜会平

审核:高勇

摄影:张明

编辑: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