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民主生活会
发布:2019-03-03 08:14

3月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民主生活会,李言副校长到会并进行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主持。

刘跃仓介绍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从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查找学院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情况,对集中开展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严肃整治利用名贵特产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这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对照检查,表明态度、做出承诺。学院班子成员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言副校长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细致、扎实,开的严肃认真,与会同志发言诚恳,剖析问题全面深刻,但也存在问题不聚焦、整改措施不系统等问题。他强调,与会同志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厘清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学院、学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