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教师赴木卡卡·木创空间学习考察
发布:2019-03-15 17:01

2019年3月1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部分教师赴高新区木卡卡·木创空间进行学习考察。木创空间的张小飞老师带领老师们对木创空间的各个教室、木工仪器、材料仓库进行了参观。此次参观中心教师针对中心新建成的FESTOOL木工实验室,就设备操作规范、实验教学环节、人员培训课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调研学习。

木卡卡简介:

木卡卡木工坊选址于西安高新开发区创业咖啡街区海归楼11/12/13层。工坊主要以手工木艺体验、现代木工培训及教学体验、高端及个性产品定制、艺术衍生品研发、亲子木艺活动、企业团建、木工爱好者会员服务等多元化形式展开,为木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天马行空“造物梦”的理想空间。

工坊设有独立手工木艺教室、儿童木艺教室、大型设备操作区、精品打磨区、FESTOOL专区、木艺咖啡文化休闲区、木艺作品寄卖区、设计师设计作品展厅等多个区域,引进美国powermatic、Sawstop、德国Festool等世界领先的机器设备,为每一位木友提供最安全、最高端的木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