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从一”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作品展顺利举行
发布:2019-06-13 11:09

6月12日,“万象·从一”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曲江校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副校长李言以及兄弟高校校艺术学院负责人、艺术界知名人士、国际友人、校友企业代表等40余为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作品展。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万象·从一”。万象,是一种宇宙观,是万物循环更替和往复交汇的表象世界,是百川丰竭与物草盛衰的内在逻辑,万象,也是事物始末的所有。从一,就是坚持,从一,就是本始,从一就是追本朔源,就是究其根本的艺术态度和学术精神。艺设学院7个专业294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558件精心力作品集中进行了展示。

开幕式后,嘉宾和学院教师、学生分别到各个分展区进行了参观与指导,大家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期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万类霜天竟自由”的勇敢之心和不忘初心的信念,来探索这个奇异的、多彩的未知世界。

此次作品展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并进行了详尽的报道。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