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9-10-16 14:12

10月16日下午2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诚主持。

王诚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关于印发<关于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十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安排布置了相关专项整治工作。

王诚书记对专项整治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负责人要做好表率示范,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环节;三是要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找不足、找差距,认真整改、即知即改,做到检视问题细致入微,整改落实措施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照学校、学院要求,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及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