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摄影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2019-10-10 14:2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发奋学习、努力工作,同心共筑中国梦!10月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摄影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主题手绘活动。

本次共展出十余件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为主题,用生动、丰富的艺术形式反映了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支部宣传委员王霞表示,绘画不仅展示了70年来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而且集中展示了新中国建设发展走过的70年辉煌历程。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通过绘画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以实干兴邦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