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慰问座谈会
发布:2019-09-30 14:28

9月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慰问座谈会。学院特邀党建员孙龙韬、张斌华,学院团委书记马欢和学工办辅导员侯保航、王舒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马欢主持。

孙龙韬从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谈起,指出“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他用我校三位师生的故事,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把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张斌华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工作经历,教导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发扬拼搏精神,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欢指出,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前夕举办此次座谈会,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印象深刻的红色教育,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两位老同志对年青一代的关心。她代表学院感谢孙龙韬和张斌华两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并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此次座谈会既坚定了我院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又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指明了新的方向,使同学们永葆初心本色、永立时代潮头,锤炼担当的品格,锻造坚强自信团结的力量,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