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2019-09-29 14:31

9月2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诚主持。

会上,王诚书记传达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要求,讨论并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篇目,王旭鹏副院长领学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王慧副院长领学了“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王诚书记领学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学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