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简历、作品集大赛
发布:2019-09-19 14:39

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实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向好”的工作目标,2019年9月19日中午13:3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一楼展厅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简历、作品集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学工办主任何海生、团委书记马欢、辅导员黄敏、侯保航、王舒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赛展览。

本次简历、作品集大赛,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前期广泛调研,对学生就业意向进行摸底,并对学生在就业季应聘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为使同学们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学院共组织动员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赛。大赛邀请了视觉传达系郭华、王晶、环境设计系黄君怡、工业设计系刘小雯、影像动画系苍慜楠等5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五位评委老师根据简历和作品集的设计风格、内容、格式、创意以及与市场对接的需求等方面对参赛学生提交的作品进行现场打分。评委老师认为,经过三年多的专业学习,学生的作品集内容较为完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同学们纷纷表示,简历、作品集大赛的举办提高了他们的就业实践技能,有利于分析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大赛结束后,会根据评委老师的建议对简历、作品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改完善。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论述,把握就业创业的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通过服务、落实、创新三个着力点,奋力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