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2019-09-25 14:42

9月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诚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重要篇目。王慧副院长领学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王旭鹏副院长领学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王莉副书记领学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王旭鹏副院长和王莉副书记作了主题发言。王旭鹏副院长在发言中说,结合学院特色,用实际行动助力和推动文化发展,从“课程思政”、“纵向课题”、“硕士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文化+”行动。王莉副书记在发言中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引导大学生抵御错误思潮的影响,正确认识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证意识形态安全。王诚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一是要学深悟透做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二是要聚焦党的建设,对照“初心”和“使命”,全面检视反思,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三是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