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2019-09-23 14:46

9月2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重要篇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刘跃仓书记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薛艳敏院长领学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王莉副书记领学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内容。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刘跃仓书记和王慧副院长作了主题发言。王慧副院长在发言中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进入到“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既顺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为世界贡献“同天下之利”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凸显了我们党“天下为公行大道”的民族使命和价值担当。刘跃仓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实践成果震古烁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意义重大;“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初心不改。他强调,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承担立德树人使命,以师生为中心,认真谋划、积极部署,推进学院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