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2019-09-19 14:55

9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重要内容。

刘跃仓书记领学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坚定信仰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基础工程,从严管理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根本方针,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法宝,纪律条例是加强党的廉政建设的重要武器,遵循规律是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根本要求。他强调,管党治党,要首先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学院党委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学院班子成员要加强对所联系支部的指导、监督,严肃认真的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内容,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做好。

会上,其他与会人员就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