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2019-09-17 15:00

9月1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院领导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和“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内容。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刘跃仓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充分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结合起来、与完成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上,还确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人员名单,讨论并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