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2019-09-02 15:12

9月2日下午3时,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副院长王慧、王旭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对我院参加军训的师生及军训教官进行慰问。院办主任张珂、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贝奇参加了慰问。慰问仪式由学工办主任何海生主持。

刘跃仓书记代表学院讲话,对军训新生、带队干部及军训教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军训是走进大学的第一课,是大学生活的开端,大家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艺设学子的风采。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部队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在军训中端正态度、严格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军训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开个好头。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培养艰苦奋斗作风,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学院领导向教官和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在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中,同学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以优异成绩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