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2019-10-30 16:50

10月30日上午8点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岳新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诚主持。

前期,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和学院实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确定了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学院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学院科研成果认定与项目开展工作,本科教学计划修订,大学生党支部建设,推进学科发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优化培养方向等六个主题,开展了周密细致的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调研开展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问题原因、整改建议、兄弟高校经验借鉴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大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诚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调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突出人才培养地位,着力在党的建设、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调研,取得了一些成果,接下来,学院会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类,逐步进行解决,使调研成果尽快在学院落地,推进学院发展。

岳新利老师进行了点评。他说,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接地气,有成果,相信学院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调研成果应用到学院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