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2019-11-07 15:24

11月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薛艳敏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文)》和《胡和平:坚持学做结合 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等内容。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做结合,提高学院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