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2019-11-08 15:25

2019年11月8日,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书记王守贵、总经理赵春梅、副总经理王武一行4人,到我院与工业设计系主任薛梅、副主任周毅晖、骨干教师李琳、葛畅等进行了交流。薛梅主任代表学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工业设计系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副主任周毅晖对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实习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设想及经验表示了极大赞同,双方在多种校企合作模式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在校学生为主导成功创新创业,专业从事文创产品研发、策划、设计、销售、服务的文化创意公司。公司旨在复兴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中国传统文化以创意的手段进行加工和衍化,打造成适合现代大众需求的精神文化产品,形成强势的明星IP品牌,从而吸引更多的传统文化粉丝,做高规格文化粉丝经济。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通过诚信合作着力推动高校文创产品设计人才和高+校创业者与文创产品生产企业的服务工作。

最后,薛梅主任与赵春梅总经理分别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授牌指定为我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和“创业指导基地”,双方期望以此次为契机,助推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