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首届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发布:2020-06-15 10:0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支部建设年”活动,5月2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党委在艺术学院209会议室组织开展我院首届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活动。院党委书记王诚、副书记王莉、党委委员吉晓民、刘跃仓应邀出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从4月初启动,全院共有4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比赛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选取西迁精神、抗击疫情、家国情怀、党史发展等题材内容,紧密围绕选题范围,紧扣主题,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观点正确、思想深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情理交融、富有新意,切实起到解疑惑、明是非、凝人心、强使命、促发展的作用,充分展示了各支部在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比赛结束,各位评委对此次比赛活动的举办和各支部书记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推选了2名支部书记参选校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活动,同时,对这两位老师的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对增强党课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把党课教育抓实,更好的发挥党课教育的作用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