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0-06-15 10:07

为全面推进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31日、327日召开两次线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就业工作。515日上午1000,在205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主持。

首先,王莉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近期就业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结合教职工结对帮扶经济困难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要求各帮扶教师进一步加强对帮扶学生的一对一分类指导,精准帮扶,确保学生尽早就业,顺利毕业。最后,就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各系主任分别就各系、各专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困难、采取措施进行工作汇报。各毕业班硕士生导师、本科生导师分别就已开展的就业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有益借鉴。

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组长薛艳敏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民生工程,学院各系教师都要高度重视。要求系主任、各毕业班导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进一步统筹优势资源,加强就业工作力度,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多管齐下、提升实效、形成合力,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王诚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体教师提高工作站位,加强责任感、急迫感,务必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力做好毕业生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特别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要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工作,实现学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

会议的召开,确保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和有序开展,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IMG_20200515_10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