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2020-08-23 10:22

为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返校开学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就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于8月22日(周六)起上班,开学前进行连续14天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并如实上报所在单位。特殊情况不能到岗者按学校有关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二、全体教职工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身体健康监测和日报告制度,坚持做好晨检监测并按要求在每日上午9:00前填报“疫情防控通”。

三、日常生活中关注关爱家属等共同生活者,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注意合理作息,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四、物业、保洁、食堂等乙方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按要求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工作,相关单位做好管理监督。

五、全体教职工按照要求作出疫情防控诚信承诺,本人签字确认后交至所在单位备查。

 

以上相关工作要求如有调整另行通知。请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按时返校并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同时做好返校途中自我防护工作。

 

西安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