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举办木工实验作品展
发布:2020-09-11 19:01

9月10日上午10:00,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教师王二盟在逸夫科技楼二层举行“木工实验作品展”,学院副书记王莉、副院长张辉、副院长王旭鹏、各系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一同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由王旭鹏主持,他首先将学院实验中心和本次展览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就实验中心未来开放、共享工作规划与师生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随后,张辉就此次木工实验作品展的作品、实验中心在辅助教学工作中所做的创新性尝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展览现场的实木作品包括:日常生活家具、儿童玩具、装饰摆件等40余件,全部在学院实验中心的FESTOOL木工综合实验室设计加工,涉及现代木工工具中的锯、刨、磨、钻、车以及木工CNC等诸多设备。

此次展览为实验中心促进实验教学改革的第一期展览,后续将持续推出快速成型、综合材料、数字影像等更加丰富的实验作品展,为学院的实验教学及科研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