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工匠心】艺术与设计学院张辉教授受邀在《文艺西安大讲堂》开讲
发布:2021-07-12 14:22

2021年7月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在“文艺西安大讲堂”上以《新媒介时代的摄影创作之路——以西安理工大学摄影专业为例》为题开讲。

“文艺西安大讲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人民、放歌时代为目的,为推动西安文艺从“高原”走向“高峰”。此次为建党100周年组织的活动同时邀请了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霜林, 陕西省书协副主席,西安市文联副主席,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瑞芳进行演讲。

“文艺西安大讲堂”是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陕西省文联、西安市委人才办指导下,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一项大型以人才培养为主旨的公益性活动。讲座邀请享誉国内外的各艺术门类有建树、有影响力的名家名流、年轻新秀阐述文艺功能,解读文艺精髓,提高文艺鉴赏力及创作水平,助力西安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增强文化自信,助力文艺人才培养,打造西安文学艺术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