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2021-07-06 18:40

20216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由党中央设立,是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做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是党内最高荣誉,也是首次颁授,来自各条战线党员中的29名杰出代表获此殊荣,他们为党、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杰出贡献,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有扎根深山,用生命撑起山里免费教育的优秀教师等等。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们值得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接受全党全国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在认真观看完颁授仪式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获奖的每名同志都是一面党员的先锋旗帜,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工作,勤学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支部观看七一勋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