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2021-11-03 11:40


11月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逸夫科技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中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王晓斌同志、刘德安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西安理工党发〔2021〕71号)、《关于加强西安理工大学师生员工规范使用自媒体管理的通知》《关于组织学习<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审议了研究生样板支部申报材料,会议商讨了与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国际合作工作等相关事宜。

朱中华强调,此次省委巡视工作是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视和推动,是坚持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的学习,及时传达给全院师生,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同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和教育,做好自媒体平台的监管和提醒工作。

会议还要求,教工党支部要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并做好每周三下午的集中学习工作;学生党支部要做好学生纪律意识的教育和管理,树立正确的规矩意识,加强学生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