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艺教论坛】践行美育第五期:《丝路文明重大题材美术创作解析》
发布:2018-05-10 09:29

论坛题目:《丝路文明重大题材美术创作解析》

主讲嘉宾:王犇

举办时间:2018年5月9日

嘉宾简介:

西安中国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西北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市政协委员、西安市文联委员。获西安市“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以及西安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论坛简介:

王犇院长结合他多年的创作经验与成果,讲述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如何表现城市精神与丝路文脉。

公共效益:

本次讲座通过艺术创作的方式,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丝路文明链接起来,使得广大青年在欣赏中国绘画的同时,进一步继承和发杨中国传统文化,将丝路文明的物质和精神财富传递给下一代,保护文化遗产,传递、守卫中华文化,是让经典文化的光芒在历史的长河中亘古不息。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