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1-07-16 14:57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统筹推进,各支部于7月9日至22日按照要求和程序陆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增进了解,达成思想共识,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剖析,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各支部及时整理支部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及整改承诺。本次组织生活会由于部分师生按照教学计划外出生产实习或艺术考察,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全院参加组织生活会266人,处级领导严格按照联系党支部制度,参加了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的的组织生活会,7月14日校督导组成员高博同志参加了影像动画系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旁听。